小彩旗男友是孙神州吗 孙神州是谁 孙神州资料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7:0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彩旗自从在春晚成名后就不见踪影,这几年才开始在荧屏上看到她。那么她这几年去哪了?原来是因为被扒黑料,藏起来了。

自从小彩旗在春晚一“转”成名后,就被爆出老少恋,在微博亲热称呼孙冕的儿子孙神州为“老公”,彼时小彩旗年仅14岁,而男方28岁,年龄足足大了一番。而且还屡屡被曝出染发、泡吧不读书等各路负面新闻,在媒体的眼中,她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十足的小太妹。一时间小彩旗清纯形象变得摇摇欲坠。

微博知名博主“HAPPY张江”1月31日发现,年仅14岁的小彩旗恋爱了,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并有多张亲昵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