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调侃李易峰 王思聪李易峰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01:1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王思聪又上了一把热搜,不过今天不是因为撕谁,也不是因为怼谁。而是调侃自己好友李易峰,直言李易峰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就是长得好看才火的。

近日,由香蕉计划主办的2016 TRAINEE 18 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在上海举办总决赛,王思聪坐镇总决赛现场。18名高人气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成为香蕉娱乐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王思聪以“校长”之姿坐镇评委席,评委阵容还包括艺人孟佳、音乐人铁竹堂Jason等。当晚,从海选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1名选手展开终极对决,18名外形才艺兼具的高人气选手最终成为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王思聪直呼高颜值是挑选的标准之一,“我有一个朋友啊,他其实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这个节目也不是选唱歌跳舞的,但是他就因为长得好看,也被选去了。他最近红了,他叫李易峰。”

随后他就夸起了选手,“我觉得你长得很帅,所以就这样吧,形象方面特别好。”而对于选手们这些日子来的突飞猛进,评委们也给予赞许。

其实王思聪调侃李易峰的这话放在07年峰峰刚出道的时候或许如此,干净的大男孩确实抢眼,但出道九年后的今天,李易峰靠的已经不仅仅是颜值,而是一种气场,在他身上,闪耀着80后特有的主张与锋芒。就像他说的:明年继续做好演员分内的事儿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