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与新女友约会被拍 杨坤新女友身材性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13:3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音乐人杨坤自与前任白雪分手后鲜少传恋情,但最近杨坤新恋情疑曝光,而且还是属于有图有真相的那种,瞧着坤哥与新女友挽手逛街可真真甜蜜呢,只是据说杨坤比新女友大了21岁,看来一对老夫少妻恋又要产生了呢!接着再来深扒,看看杨坤新恋情疑曝光是不是真的,对方又是谁?

杨坤新恋情疑曝光

要说杨坤也有45岁了是该找个伴侣了,所以如果此次杨坤新恋情是真的,大家也是祝福的,毕竟坤哥也是挺正面的一个明星,再来说说杨坤新恋情这事,此前,杨坤同大胸美女约会全程被拍,当天杨坤和新女友看电影逛商场买零食,而且在这过程中两人都是挽手前行的,那举止显得极为的亲昵,如此一来杨坤新恋情疑曝光了。

杨坤同新女友约会被拍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个子较高,身材姣好。杨坤一身黑色服装低调示人,依然是很酷的表情!杨坤在一旁与其结伴而行。两人先是挽手亲昵的现身一家电影院,接着又一起前往超时购物。在到达杨坤居住的小区后,杨坤下车离开,后续的事情大家也都在猜测杨坤和这位新女友是不是已经同居了,瞧这关系可真的是亲密呢。

杨坤被爆新恋情

杨坤同新女友挽手约会

那么杨坤新女友是谁呢?很快,杨坤新女友的资料照片也被扒出,据闻,该女子生于1993年11月比杨坤小21岁,是新疆人,而该女子疑似是杨坤微博关注列表中的第一位,这关系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不简单呐!另外,再有杨坤新女友的私照流出,那身材也是棒棒的,那双峰可真的是傲人呢,只是杨坤和她的同框照似父女呀!当然,只要坤哥喜欢,便支持与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