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与神秘男友酒店私房大尺度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6:4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大校花吴倩近年来拍了几部影视剧,人气也慢慢上去。凭借在古装剧《鹿鼎记》以及偶像剧《何以笙箫默》当中的出色演绎,新人演员吴倩因为阳光可爱以及自然纯真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喜爱,坚强乐观又是武大校花,几乎无黑点的吴倩一出道就站在了相对较高的位置。但是最常见的人红是非多也自然出现了,影视演员吴倩早期私图流出随即引发小默笙吴倩艳照门事件,瞬间轰动一时。

 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与神秘男友酒店私房大尺度照曝光  吴倩饰演的少年赵默生一炮而红,随即在网络上也出现了一组名为吴倩深秋自high图广为流出。照片中的女子长相十分相似影视演员吴倩,而这组照片所有背景都是在房间内部,甚至有的是卫生间内拍摄,全裸大尺度自慰的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点击看。因为长相怎么看都是有点像吴倩,也在一时之间引发了观众的大猜想,没想到如此清纯的美女背后竟然还有如此恶心不堪的一面也令她的形象大大受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倩照片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