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卓伟爆料的又一对跨国恋会是谁 朱镇模张俪疑恋情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0:1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今年年初,朱镇模与张俪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饰演了一对夫妻,

       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今年年初,朱镇模与张俪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饰演了一对夫妻,戏外朱镇模更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而回归生活后的他们,却似乎无限期地延续了电视剧中的爱情。在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说“明天杀青,在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网友调侃多谢王阳明不娶之恩。

张俪朱镇模疑恋爱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