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的某L姓人妻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20:1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些日子,卓伟搞了个直播想刷一下存在感,并且爆料了圈内某L姓女演员陪睡制作人的事情,此等捕风捉影的事情经网友们四处传播,L姓女星居然有人说是刘涛

于是乎,1月4日上午,蒋欣发文称:“说话得负责任!为博眼球恶意中伤就有失风度了……”有网友揣测蒋欣该微博疑似痛斥卓伟在年底爆料中的言论,力挺刘涛。

去年12月底,卓伟曾爆料某L姓人妻演员陪睡制作人,并与该制作人多年合作多部戏。该料一出,便引发吃瓜网友纷纷猜测,而刘涛则因为“L姓”、“人妻演员”等关键词不幸躺枪。蒋欣此条疑似斥责卓伟力挺刘涛的微博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和点赞,很多网友们认为蒋欣很仗义,关键时刻保护朋友,大家纷纷留言道,“娘娘霸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