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女儿霓娜最新照片 一转眼已经6岁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21: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3日,昨晚艺人刘烨通过微博发文:“小女今天六岁了,遗传我的全部优点”,配图体现妥妥的“女儿奴”特性,原来刘烨的手机锁屏壁纸是女儿霓娜,这精致的混血儿宝宝照片,怨不得刘烨自豪的说:“女儿霓娜遗传自己的全部优点”,六岁没有化妆的霓娜五官精致,混血儿宝宝深邃的脸部轮廓,小美女一枚啊。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在2009年结婚,两人育有一双儿女,刘烨儿子刘诺一凭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圈粉无数,2010年10月10日出生刘诺一如今已经八岁啦!刘烨的小女儿刘霓娜,网友们对她的影响还停留在小宝宝时期,2012年1月22日出生的霓娜,昨天正好是霓娜的六岁生日哦。

网友通过刘烨为女儿霓娜的庆生照,纷纷感慨混血儿宝宝的高颜值!网友也知道,其实刘烨本人无关就蛮深邃的,大眼睛、高鼻梁的刘烨和法国妻子所生的混血儿宝宝,高颜值着实让人羡慕啊!有网友拆台刘烨说:“霓娜长相比较像法国妻子安娜啊,要遗传优点也是来自法国的高颜值啊”,不少网友说,这女儿要像爸爸刘烨会比较好看,不过这天生自带的中法混血宝宝,长大的颜值肯定很高啦!

刘烨凭借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事业再次爆红,这也难怪啊!这其他两位的导师咖位就摆在那边啊,章子怡、宋丹丹,刘烨会爆红也是可以预见的!刘烨出道以来,凭借忧郁深邃的大眼睛和高鼻梁,在影视剧塑造不少经典的形象,演技自然没的说。

刘烨在事业低谷时期患上抑郁症,是这位法国妻子安娜的不离不弃和陪伴,治愈刘烨的抑郁症,同时也给了刘烨幸福!现如今,刘烨这双混血高颜值儿女,刘诺一和刘霓娜!还有“国民洋媳妇”安娜,刘烨妥妥的人生赢家啊,网友们羡慕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