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api酱吸烟照片曝光 papi酱吸烟吸出文艺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6:3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papi酱吸烟照片,网友还从拿烟的姿势推测,papi酱是烟民,猜测papi酱的烟龄应该在5年以上。对于其他女明星这也许的一道送命题,可是papi酱本来就是一个精分的小妖精。

   papi酱吸烟照片曝光 papi酱吸烟吸出文艺范

  明星吸烟不在少数,女明星吸烟更是很常见。李小璐、马伊琍、汤唯、姚笛等等这些女明星在娱乐圈更是吸烟很出名。今日,娱乐圈里一位大学生毕业了,就是papi酱。papi酱还晒出自己穿着硕士服拍的美照,真是清新如画。但是卓伟也曝光了papi酱吸烟的照片。

papi酱吸烟照片曝光 papi酱吸烟吸出文艺范


papi酱吸烟照片曝光 papi酱吸烟吸出文艺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papi酱吸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