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冰出轨最后结局 梁小冰出轨对象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10:1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小冰出轨照片是真的吗

梁小冰出轨照片是真的吗

  马上删留言

  虽然梁小冰与王志海均不想多说,但微博上看,二人交情非浅。自从去年8月开始更不时微博传情,不过当得知被拍到见面后,王志海马上删除留言。而一直没未有参与二人对话的陈嘉辉,则在10月时饶有深意地在微博留言:“记住了!选男人没别的,就是选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钱……要是不疼你,一点屁用都没!”而曾与小冰传绯闻的谭耀文、陈锦鸿及邝佐辉,则对事件大感错愕。

梁小冰图片

梁小冰图片

  传前港姐梁小冰出轨 与男方微博传情

  前港姐梁小冰与现职亚视艺人陈嘉辉结婚12年,一直无风无浪,前日有消息指梁小冰与前香港有线节目主持王志海过从甚密,更被拍到在街头表现亲密,照片中梁小冰挽着男方的手,兼为男方抹汗。原来二人自去年8月开始,不时在微博传情,但亲密关系曝光后,两人即删掉留言。对此,梁小冰与王志海不愿多作回应。

  现年42岁的梁小冰,与陈嘉辉1992年因拍摄无线电视剧《兄兄我我》擦出爱火,拍拖8年结婚,现育有5岁儿子陈洋溢。梁小冰因当选港姐季军进身电视圈,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阿珂,婚后已逐渐淡出,直至近年才再活跃于舞台界。

梁小冰老公是谁

梁小冰老公是谁

  梁小冰出轨照片 深扒港姐昔日糜烂私生活出轨照已曝光

  梁小冰的私生活又遭扒,梁小冰晒出素颜照力证自己的美貌没有变化。可时间过去多年,就算再年轻的美人也会留下岁月的痕迹,而梁小冰似乎也有点显老态。近期港姐梁小冰被传出轨很受人关注,有网友指梁小冰与前有线节目主持王志海交往甚密,更被拍到在街头表现亲密!原来二人自去年8月开始,不时在微博传情。对此,事件主角梁小冰与王志海不愿多作回应。难道梁小冰真的出轨了吗?到底是为什么让她出轨呢?

  现年42岁的前无线小花梁小冰,与现年50岁、现职亚视艺人的陈嘉辉92年因拍摄无线剧《兄兄我我》相恋,拍拖8年结婚,现育有5岁儿子陈洋溢。梁小冰因当选港姐季军进身电视圈,较为人熟悉的作品有《鹿鼎记》及《血玺金刀》等,发展不俗。其实梁小冰婚后已逐渐淡出,直到近年才再活跃在舞台界。由于外形贤淑,与陈嘉辉同是虔诚基督徒,加上多年来很少绯闻,因此外界一直觉得二人婚姻生活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