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 神秘男身份被扒竟是后台强硬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5:5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过也有网友对白百合的出轨行为表示生气,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也引起大家关注。究竟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白百何出轨对象是娱乐圈的人吗?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 神秘男身份被扒竟是后台强硬富二代  该男子与白百何在泳池边玩耍,白百何耐心为男子拍多张照片,两人亲密贴耳交谈。随后,男子竟在泳池边发生生理反应,白百何拿手戳向男子下身。随后又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不少网友对于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非常好奇,在白百何被曝出的出轨照片来看,白百何出轨对象身材高挑,看似白百何出轨对象应该是一名小鲜肉。
  今天,白百何出轨的消息传遍网络,白百何出轨也成为了各个热搜的第一名,白百何出轨事件可以说是卓伟今年曝出的最大料。还有不少关于白百合出轨的消息层出不穷,有网友曝料白百合出轨,而孩子也是出轨对象的而不是陈羽凡的。在白百合还没有成名的时候,白百合老公陈羽凡一直陪伴左右,现在白百合当红恶劣却闹出这样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