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诗淇比基尼性感照 龚诗淇恋上大20岁男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01:1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SNH48成员龚诗淇上了热搜。其一网传她穿比基尼走光,其二是她公布恋情。据悉,龚诗淇已经退出SNH48组合了。网友对其退团原因以及近况产生了好奇!不过,没想到的是,龚诗淇退团原因竟然由于患有抑郁症。而近况则是恋上了一个40岁导演,在公布恋情后,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据悉,龚诗淇和男友相差20岁,而且男方已经育有一女。

龚诗淇晒比基尼遮胸

对于成员的退团,SNH48官方微博或者论坛都没有做过回应。其中,龚诗淇也是退团成员之一,她的退团原因被曝有可能与其患抑郁症有关。在一份抑郁自评量表上,显示龚诗淇有重度抑郁症状。不过,该退团原因还未被证实。近日,龚诗淇以偶像身份最后发出一份声明,除了表示自己退出娱乐圈外,还谈及自己的恋情。

龚诗淇退团原因引猜测

龚诗淇恋情曝光

据悉,龚诗淇男友是一位导演,年龄大约在40岁,而且还有一个女儿。不少网友对龚诗淇恋情表示不理解,“在一起难道是真爱”、“龚诗淇缺少父爱?”等等。也有网友质疑到,团员有规定不能谈恋爱的,龚诗淇难道是因为恋情退团的?不过在声明中,龚诗淇表示自己不是因恋情退团的。但不管怎么说,龚诗淇既然都选择了对方,网友还是祝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