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Sa晒比基尼性感照 网友直呼:长腿细腰太辣眼已报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10: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炎炎夏日,大家都想着如何消暑。但是近日阿Sa微博的一组出海比基尼辣照,似乎让我们的这个夏天更加狂热。更有网友直呼:长腿细腰太辣眼已报警。

阿Sa的长腿细腰

阿Sa的长腿细腰

  近期,阿Sa在微博晒出与好友一同出海游玩的照片,阿Sa穿着比基尼,露出小蛮腰和大长腿,身材十分性感。

阿Sa比基尼辣照

阿Sa的比基尼

  阿Sa在微博留言到:“我最喜欢夏天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以跟阳光和大海玩游戏,幸好我有一班跟我一样爱好和一样疯的朋友,而且我还有一个会摄影的朋友,今天我给关智斌点100000个赞!”

阿Sa的性感姿势

阿Sa的性感姿势

  此照一出,立刻引来大批网友热议并以“长腿细腰太辣眼已报警”、“吃不消”、“受不了”、“我跌进海里了,阿Sa快救我!”来称赞阿Sa性感。

阿Sa与友人

阿Sa与友人

  阿Sa一向都是众多粉丝心中的女神,这组辣照的出现,一定会让大家的夏日更加炎热。其实对于粉丝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毕竟长腿细腰不是人人都有的,也许这种机会,看一点少一点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