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来了徐娇墨鲤抄是抄袭吗 徐娇墨鲤抄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2: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正在热播,徐娇作为做小的老幺一直备受关照,那么徐娇的墨鲤抄是什么东西的?为什么说徐娇墨鲤抄是抄袭?

 我们来了徐娇墨鲤抄是抄袭吗  徐娇墨鲤抄是什么

  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节目,第二季更名为《我们来了》再次来袭!这一次由汪涵、袁弘担任队长,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徐娇、奚梦瑶等八位明星组成固定嘉宾。因出演喜剧之王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走红的小姑娘徐娇也已经长大成人并且加入到了《我们来了》的大家庭当中,作为最小的“老幺”自然就被各位前辈们细心呵护着。

  7月22日,《我们来了》第一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中徐娇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连衣裙(墨鲤抄),但是没想到她却因为这件衣服疑称自己设计而被网友炮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