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爆小g娜音频直播视频 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20:01:58

  本文标题:星热点:卓伟爆小g娜音频直播视频 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吴亦凡风波又来新料,卓伟爆小g娜音频直播视频引起网友热议!那么,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卓伟爆小g娜音频直播视频 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

  近日,卓伟曝光小g娜的语音并搞了直播,小g娜大爆料说吴亦凡说过李易峰长得像乌龟,鹿晗张艺兴看起来单纯,其实内心特别心机。爆料称黄子韬不会唱歌,而且他很讨厌张艺兴,队友之间的关系就那样,而且李小璐还发过暧昧短信给吴亦凡!你选择相信谁?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

  对于卓伟此番爆料,吴亦凡经纪人第一时间已经新浪娱乐辟谣,并怒斥“恶意造谣,为博热度无底线。”其他明星目前仍未对此事件进行回复。

卓伟爆小g娜音频直播视频 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

卓伟爆小g娜音频直播视频 卓伟爆小g娜音频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