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和张艺谋几个孩子 张艺谋有几个孩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0 18:0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谋,1950年4月2日生于陕西西安, 中国电影导演,“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美国波士顿大学、耶鲁大学荣誉博士。拥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现在仍旧幸福美满,最近更是给自己10岁的小女儿欢乐庆生,引得网友好生羡慕。

张艺谋有几个孩子 张艺谋怎么有那么多孩子

张艺谋和陈婷二人相恋于1999年,共育有三个子女:大儿子张某男、二儿子张某丁和小女儿张某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

而张艺谋之前有过婚姻,后来离婚了,而张艺谋的大女儿张末就是由前妻所生。

所以张艺谋一共有4个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