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雅斓抄袭ng怎么回事 穆雅斓怎么红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15:1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穆雅斓自从参加《偶滴歌神啊》吸粉以后,就会在微博上传一些自己搞笑的视频,然后还拍摄了“how to 网红”的系列视频,但是视频出现没多久之后,就有网友指出穆雅斓抄袭。

穆雅斓抄袭是怎么回事 穆雅斓抄袭谁了

6月7日凌晨,微博显示为NG女朋友的用户“壹铭张Water”在微博上传了一则微博直播记录视频,NG出现在视频中。

视频向观众展示了拥有300万粉丝的穆雅斓抄袭视频网红NG、软软其实不太硬、赵飞云dodolook这几位原创视频博主视频的证据,抄袭内容涉及logo使用、具体内容、桥段设计等元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