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八月未央电影主演阵容曝光 可女主不是唐嫣而是她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2: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八月未央电影在伤害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我们也看到了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演悉数亮相。随着八月未央电影主演阵容曝光很多网友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也更大,但是让网友好奇的是八月未央的女主竟然不是唐嫣,而是她?

八月未央电影

八月未央电影

  在八月未央电影开机仪式上,我们可以看到八月未央的男女主演是钟楚曦、罗晋、谭松韵等。看到钟楚曦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相当的陌生,因为不要说这个人熟不熟悉了,可能很多人连这个名字都没有听过。

八月未央电影开机仪式

八月未央电影开机仪式

  但是其实钟楚曦就是最近冯小刚电影的《芳华》的女主,因为这部电影钟楚曦成为了新一代的冯女郎。当然除了冯小刚的电影之外,钟楚曦还出演成龙《神探蒲松龄》中的女主演。对于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这应该是很高的起点。

钟楚曦

钟楚曦

  所以当导演李凯看到钟楚曦的时候就认为钟楚曦身上的韵味非常符合未央的气质,她是未央的不二人选。

罗晋

罗晋

  当然这一次主演确定之后,很多网友的第一反应除了钟楚曦是谁之外的另一个反应就是为什么八月未央的女主不是唐嫣。很多网友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在锦绣未央中唐嫣罗晋两人的合作是在是相当的精彩。

唐嫣

唐嫣

  但是其实电影《八月未央》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它讲述的是现代都市人温暖而又忧伤的生活及情感状况,在70、80后一代群体中有强烈的情感共鸣。而这个题材主要的内容是以宿命、漂泊为主。所以主演的不是唐嫣也是可以理解的。

  当然这一次的主演除了钟楚曦之后还有演员罗晋跟演员谭松韵。在日前的开机发布会上主演的到场也让很多人知道了,这部电影的主演是怎么样的。当然随后八月未央电影的海报也随之曝光。不得不说影片的先导概念海报色彩简洁,质感十足,有安妮宝贝作品中的神韵,展现了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同时映衬出了大城市中孤独的灵魂和破碎的情感。

谭松韵

谭松韵

  看到这样的主演阵容以及概念海报,相信很多人对于八月未央这部电影应该哟与离开更多的期待,当然看完之后相信你们也能够知道为什么女主不是唐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