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45岁杨坤新恋情曝光 揭秘他至今不婚不育的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1:2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京城某酒吧门前,偶遇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虽然照片很模糊,仍然能够看到此女容貌清秀,最主要的是二人看似关系非常密切,杨坤非常自如的让该女子挽着胳膊,还玩起自拍,举止相当亲密;明显看出杨坤非常沉浸在这样的一种暧昧情绪之下。同时该网友还配发了一段视频。

 45岁杨坤新恋情曝光 揭秘他至今不婚不育的隐情

  杨坤生于1972年12月,这几年他因为做了“好声音”导师火了一把。45岁的他为何至今未婚,虽然近来与学生丁丁的“师生恋”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现实生活中的恋情却一直鲜为人知,杨坤至今还是单身。这次被网友拍到和一女性这么亲密,是否他终于找到了真爱?

 45岁杨坤新恋情曝光 揭秘他至今不婚不育的隐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