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恋情曝光 伊能静庾澄庆盘点那些已经离婚的荧幕夫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2:59:47

  张柏芝自与谢霆锋离婚,一直都艰苦的做着单亲妈妈。为生计苦苦奔波。而前夫谢霆锋确是高调谈恋爱,高调做着CEO。近日被网友拍到张柏芝与一神秘男子在中环逛街。看来柏芝已彻底放下了谢霆锋,也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下面小编就来一一盘点那些已经离婚的荧幕夫妻。

2_副本.jpg

 

    今日约5点几左右,被网友拍到柏芝去中环逛街,身穿格子衬衫配牛仔外套,下身穿牛仔短裤,提着名牌包包,戴碎花帽子和黑超,打扮也时尚。柏芝看起来略显疲惫,皮肤有些水肿,身边有一陌生男子随行。柏芝先行入国际名牌时装店购物,专门看手提包,不过柏芝一发现有记者,就立即走到店内暗处躲避,隔了一会便与同行男子一起离开。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