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娱乐圈又一对情侣恋情曝光 甜蜜热聊逛街被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6:5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日,全明星探爆料蒋劲夫约会邱欣怡被拍,两人坐在一起热聊,显得十分亲密,而蒋劲夫更是扒开衣服任由美女欣赏自己的肌肉。

 娱乐圈又一对情侣恋情曝光 甜蜜热聊逛街被拍

  在4月中旬,蒋劲夫独自一人抵达上海,与一位穿着清凉的美女一起逛街。而这位美女正是前不久与蒋劲夫刚刚互关的SNH48成员邱欣怡。

 娱乐圈又一对情侣恋情曝光 甜蜜热聊逛街被拍

  自从蒋劲夫15年被曝出与交往五年的女友张博涵同游日本后两人便再无消息,隐隐有着已经分手的迹象,难道这是有新欢了?但是整个画面,我完全没感觉到两人有多热恋,连牵手和眼神都没有,就是新欢了?男艺人女艺人之间是朋友的多了去了。卓伟真是太要存在感太爱折腾点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