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三次元真人秀皮城女警是谁 蕉妹张玮姗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2:3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今夜干一杯》直播节目中,一位口吞香蕉的美女主播火了,这位COS英雄联盟皮城女警的女生备受瞩目。LOL三次元真人秀皮城女警是谁?蕉妹张玮姗个人资料介绍。

LOL三次元真人秀皮城女警是谁 蕉妹张玮姗个人资料介绍

  看过或玩过直播的朋友们都知道,如果在节目中主播个人直播时做口吞香蕉的动作是不允许的,会被直接封杀掉。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位美女主播就在节目中做了这件事情并圈粉无数,她就是前段时间因参加《521吃香蕉 LOL女英雄齐聚三次元》火了的cosplay LOL皮城女警“蕉妹”。她蹿红的原因就是是因为在直播节目的游戏环节中口吞香蕉引起广泛关注。

LOL三次元真人秀皮城女警是谁 蕉妹张玮姗个人资料介绍

LOL三次元真人秀皮城女警是谁 蕉妹张玮姗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