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盘点杨洋出演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0:1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月25日,杨洋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湖南卫视播出,暖萌七弟全能启航; 6月12日,网络剧《盗墓笔记》首播,杨洋饰演小哥张起灵; 7月7日

  4月25日,杨洋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湖南卫视播出,暖萌七弟全能启航;

  6月12日,网络剧《盗墓笔记》首播,杨洋饰演小哥张起灵;

  7月7日,《旋风少女》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杨洋饰演若白;

  7月13日,杨洋确定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男主角肖奈;10月29日,杨洋确认出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男主角夜华。

  2016年2月7日杨洋登上央视春晚与歌唱家佟铁鑫合唱歌曲《父子》。

  希腊时间2016年4月22日,杨洋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中首位中国火炬手在希腊Rio–Antirrio bridge顺利完成圣火接力。

  5月11日,杨洋确认出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茅十八,该电影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上映。

杨洋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盘点杨洋出演的电视剧


杨洋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盘点杨洋出演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