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敬明旗下的作家有哪些?郭敬明公司签约的作家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0:18: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郭敬明最世文化公司招募了不少作家,郭敬明旗下的作家写手很多,郭敬明旗下的作者有哪些?郭敬明旗下的作家有哪些?郭敬明旗下作家作品介绍,郭敬明公司签约的作家盘点。

郭敬明旗下的作家有哪些?郭敬明公司签约的作家盘点

  郭敬明产业: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2004年6月成立“岛工作室”到2006年8月跟长江文艺出版社合资设立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推出青春杂志《最小说》,郭敬明所出的书一直被评价为肤浅、物质,内容上饱受争议。但是不得不承认郭敬明签约作家笛安,落落,安东尼等青年作家为其带来了不少的人气和财富。

  ZUI始终以《最小说》系列刊物图书为载体,不断践行文学与人才双赢的理念,逐步实现文艺与商业的结合,形成了个性鲜明的企业文化,日臻完美,追求极致。郭敬明旗下有很多写手作家,那么郭敬明旗下作家都有谁呢?下面来盘点。

郭敬明旗下的作家有哪些?郭敬明公司签约的作家盘点

郭敬明旗下的作家有哪些?郭敬明公司签约的作家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敬明作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