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 拍吻戏很难控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0: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场有粉丝问出被男人强吻的感觉时,陈楚河意外的自曝感觉还不错,但同时也希望此生不会有第三次,引发粉丝评论刷屏。而谈及在《黄金单身汉》中是

  现场有粉丝问出被男人强吻的感觉时,陈楚河意外的自曝感觉还不错,但同时也希望此生不会有第三次,引发粉丝评论刷屏。而谈及在《黄金单身汉》中是否会与女生有吻戏时,陈楚河则表现的一脸羞涩,他坦言:“其实以前在电视剧里每次拍吻戏心里都有祈祷,拍吻戏其实很难控制,只能洁身自爱,不能强求于人。”

  陈楚河《黄金单身汉》造型被嘲

  作为台湾数一数二的名门望族之后,陈楚河一直都给人以“桀骜不驯又温柔潇洒”的少爷感。据陈楚河友人透露,生活中的陈楚河是一个很专一且认真的人,而刷开陈楚河的微博,也都给网友以满满的艺术家文气。此次加盟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陈楚河也是认真的做足了准备,他从头开始360度形象转换,然而新发型却被网友调侃为“方便面”。对于网友的评论,陈楚河可爱的调侃:有见过这么帅的方便面吗?引发直播现场爆笑不断。

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 拍吻戏很难控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