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选秀歌手自曝被圈内人捅刀 背后说他耍大牌、爱迟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9:43: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选秀出身歌手卢学叡日前上节目聊曾经被圈内人捅刀的经验,他有段时间陷入低潮,好不容易接到一部戏,结果被一位私下交情不错的演员抢走,对方曾问过他的演出费,谁知竟用削价的方式抢走角色,害他临时被换角,打击极大,“原本跟他称兄道弟,感情蛮要好的,还对他掏心掏肺,反而被他捅几刀。”

 选秀歌手自曝被圈内人捅刀 背后说他耍大牌、爱迟到

  自选秀节目出身的卢学叡,曾遇过一位女歌手在后台冷眼看他,经过时还被对方“啧”了一声,问说:“你不知道是谁大牌还是小牌吗?你不会让位啊?”让他不知该如何回应。事后对方还在背后说他耍大牌、爱迟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歌手娱乐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