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女友bruna个人资料、性感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07:2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新恋情曝光,被曝带着性感的外籍模特一同见自己的家长。具体有粉丝通过陈伟霆ins上面的一个点赞挖到了陈伟霆的最新恋情,而这位外籍模特是巴西的名模bruna,且在1月3日,香港的媒体拍摄并曝光了陈伟霆和bruna的同框照片,于是这段恋情似乎就此坐实,大师兄又有了新的女友了。

   

   据悉陈伟霆在香港带着bruna和自己的家人一同吃饭,最后还乘坐同一辆车离开。

   而随着这段绯闻被传出,现在bruna则是将相关的微博留言删除了,且大师兄陈伟霆也是目前保持沉默,对于此事,双方都是闭口不谈。

   

   目前有关bruna的资料不多,从她的社交平台上来看,她是一名巴西籍的职业模特,与丝芙兰、Calvin Klein等品牌都有过合作,还为时尚芭莎拍过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伟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