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剧版致青春阮莞谁演的 蔡文静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6:5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致青春》中的国民校花阮莞同时也是郑薇的好友,同班同学兼寝室室友,阮莞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小编就为的大家来介绍一下阮莞的扮演者蔡文静的资料吧!

剧版致青春阮莞谁演的 蔡文静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及微博

  蔡文静,出生于湖北宜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

  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

  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同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担任女主角;

  2013年主演微电影《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和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

  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校园女神林嘉茉。

  2015年主演电视剧《无敌铁桥三》《英雄不流泪》和《加油吧实习生》  。

  2016年参演电视剧《云巅之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

剧版致青春阮莞谁演的 蔡文静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及微博

剧版致青春阮莞谁演的 蔡文静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