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黑人男友是谁 袁娅维被黑人干视频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06:5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娅维因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后甚是受人关注,与此同时,关于袁娅维的相关黑历史也遭网友扒出。袁维娅黑人男友是谁?此前传出的袁娅维被黑人干是怎么一回事呢?对于这些大尺度八卦,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其中的奥秘。

袁娅维黑人男友是谁

袁娅维黑人男友是谁

  袁娅维黑人男友是谁?为了满足性欲望被当黑人的玩物?

  袁娅维一个性感的歌者,她热衷灵魂音乐、R&B和爵士乐,风格在内地歌坛称得上是独树一帜。在《中国好声音》上走红的袁娅维,此次参加《歌手》,备受网友期待。袁娅维的形象时尚性感,而她的男朋友,据说是一个黑人。

  袁娅维喜欢R&B和爵士乐,而这两者歌曲的类型都来源于国外,尤其在美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美国很多黑人对于这两张音乐类型都十分的擅长,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袁娅维结识了和自己有共同爱好的黑人男友,两人不仅一起切磋音乐,还经常一起和朋友聚会,感情很好。

袁娅维黑人男友曝光

袁娅维黑人男友曝光

  早在2012年,就有媒体拍到袁娅维与黑人男友携手聚餐的照片。当天,素颜的袁娅维衣着随意,与一大帮好友尽情欢聚,而她的黑人男友一副HipHop装扮,很有范儿。饭局散场时,一位女性好友在袁娅维耳边低声交流着什么,似乎在品评她的男友,袁娅维则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被女友逗得很开心。由于该条路上很难打车,急于回家的袁娅维索性招手截停一辆黑车,与男友相偕而去,打道回府。

  那么,袁娅维的黑人男友到底是谁呢?据了解,袁娅维在2004年,组建了the knutz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唱,而网传袁娅维的黑人男友就是the knutz的成员之一。从照片上看,袁娅维黑人男友身高大概有1.75米,只比袁娅维高出一个头,年龄大概30多岁。有网友爆料称他的名字叫巴蒂亚·洛克,加利福尼亚人,32岁,双硕士学位。不过,目前这则爆料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证实。

袁娅维黑人男友资料照片

袁娅维黑人男友资料照片

  袁娅维被黑人干遭曝光 她是被强迫的还是主动投怀送抱呢

  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走红的袁娅维,可谓是一夜爆红。在近日的《歌手》的节目中,袁娅维更是惊艳亮相。袁娅维这是要红得一塌糊涂了,不过网上流传的袁娅维被黑人干又是怎么一会事呢?据悉,还确有其事喔,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呢?无端端怎么会被传出这样的消息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中间的隐情。

  黑人?袁娅维不会这么重口味吧?据悉,自从袁娅维走红之后备受网友的关注,当然她的感情生活更是焦点。有一次深夜,有网友目击到袁娅维参加完朋友的聚会出来,看!袁娅维手牵着一个黑人,两人还极度亲密,之后袁娅维与黑人一同驱车回家,就这样度过了“温馨”的一夜。

袁娅维被黑人干是怎么回事

袁娅维被黑人干是怎么回事

  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评论:“三观再次遭受冲击”,“接受不了”。一时间,袁娅维被黑人干的消息一下子在圈内流传开来。没想到袁娅维竟然喜欢好这一口,有网友甚至猜测,黑人器大活好使得袁娅维流连忘返。袁娅维与黑人的不解之缘就这样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说到袁娅维那就不禁想到袁娅维与黑人走在一起的画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