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坚道歉火了,阿Sa陈伟霆尴尬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06:4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小编一大早上网,看到热搜第一是“孙坚道歉”,心想,估计又跟上次刘维道歉一样,哪位明星肯定要躺了……

 孙坚道歉火了,阿S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尴尬了?

  这次躺的不是一位,而是一对!一对前明星CP……阿Sa跟陈伟霆。扒了一下,才知道原来阿Sa在录制某节目时,孙坚给了一个叫做“陈伟霆”的答案,结果大家都尴尬了……

 孙坚道歉火了,阿Sa陈伟霆尴尬了?

  孙坚道歉之后,网友也是热议纷纷,有心疼陈伟霆的,有说三线艺人孙坚蹭热度的,也有说节目炒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