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新综艺节目是什么 金星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03:4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媒体报道称金星借芒果新节目《放学别走》“复出”,回归主持人身份。新闻中晒出金星参与该节目录制的现场图片和视频,消息一出网络一片哗然,网友既兴奋又有怀疑,在社交平台上纷纷求证其真实性。而就在今日,芒果TV《放学别走》官方发布定档消息,否定了由金星担任主持,令期待金星“回归”的网友非常遗憾和意外。

   

   在昨日金星主持《放学别走》的消息传出后,就有网友表示质疑:一方面,在芒果和节目官方尚未发声时,该消息的露出是否真实;另一方面,作为娱乐圈和主持界有名的“毒舌”,金星是否适合青少年节目主持?据相关人士爆料,金星此前确实参与过《放学别走》节目的现场录制,不知为何节目组突然决定撤下金星。此前网络上流传的金星相关图片和视频并非伪造,易主原因则成为网友们关心的下一重点。

   

   今年8月,金星《金星秀》停播,随后《今夜百乐门》亦遭撤换,两档上星节目流产导致金星一时间告别“主持人”身份。因节目下马,金星和老东家东方卫视翻脸,频频在微博上,炮轰番茄台“乱剪节目”、“有小人作祟”;近期,金星又借袁立在《演员的诞生》中遭淘汰,炮轰浙江卫视“邪不压正”;近日被爆出芒果的新节目“易主”……连续与三大卫视背景的平台发生摩擦。性格耿直的金星似乎成了“烫手山芋”,让各大平台避之唯恐不及。截止至发稿时止,当事双方对此都并无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