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遭亲哥哥“嫌弃” 刘涛撒贝宁爆出猛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9 00:1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络上有微博曝出刘涛在央视新推出的一档名为《欢乐中国人》的节目中自曝自己小时候曾遭亲哥哥“嫌弃”的事情,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涛撒贝宁还曝了哪些猛料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吧。

欢乐中国人刘涛自曝儿时遭亲哥哥嫌弃是怎么回事

刘涛还曝哪些料

据爆料,一组东北的兄妹表演后。刘涛刘仪伟和撒贝宁都因作品让人感动而几近落泪。接下来,三位评委都开始谈起了自己与兄弟姐妹的一些过往经历。

撒贝宁一边讲述一边流泪不止,而刘涛则谈起了自己与亲哥哥的事情,称自己小时候遭到哥哥的“嫌弃”,自己骑自行车被哥哥从后面突然超越,

但其实,在有人欺负自己的时候,哥哥瞬间就会挺身而出去护着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