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岳秀清和吴刚是二婚吗 揭助力达康书记飚红的神秘娇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23:1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岳秀清和吴刚是二婚吗 揭助力达康书记飚红的神秘娇妻  电影《开天辟地》开拍前,导演谢晋想找吴刚饰演毛泽东,给剧院写了好几封信,问能不能让他进剧组。于是之愣是没给谢晋面子。“那时我在《天下第一楼》演孟四爷,戏并不多,当时觉得既然有戏在身上,就没去。现在一想,没演也挺好。万一当时演了、被定型了呢?那现在我就成——特型演员吴刚了,就完了。所以我要感谢于先生。”

  和同期其他人艺演员冯远征、丁志诚相比,一直迷恋话剧的吴刚踏入影视圈的脚步算是晚的。他曾对记者说,没拍戏前一直在家“练武”。“但影视是趋势,演一部作品,全国都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