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 吴京第一任前妻樊亦敏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4:3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吴京结过几次婚?吴京有几任老婆?吴京第一任老婆是谁?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吴京第一任前妻樊亦敏照片,老感觉吴京不喜欢谢楠,吴京与谢楠经常吵架是真的吗?

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 吴京第一任前妻樊亦敏照片

  娱乐圈有很多的模范夫妻,其中的一对就是吴京和谢楠这一对夫妻了。他们两个人从结婚到现在硬汉和小女生的搭配一直都是让非常多的网友所羡慕的。

  尤其是电影《战狼2》上映后,斩获票房佳绩,实力派演员吴京再次迎来爆红,他的感情生活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知情人士爆料,吴京在和谢楠结婚之前,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两人离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吴京太强势。

  那么之前有网友爆料出来的吴京和谢楠是二婚是真的吗?

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 吴京第一任前妻樊亦敏照片

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 吴京第一任前妻樊亦敏照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京谢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