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盼胸多大 顾盼盼微博大尺度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06: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性感女神,柳岩一直是许多粉丝心目中的美女代表。她的身材完美,面容姣好,不知撬动了多少男粉的心。对于自己的性感,她从不掩饰。虽然曾因为大尺度引来不少争议,但也为她日后的成名奠定了基础。最近,有一个性感程度堪比柳岩的平面模特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她叫顾盼盼,是一名广告模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的走红源于她在微博上发布的大尺度照片,这一点,与柳岩的走红轨迹类似。不仅如此,随着照片尺度越来越大,许多人开始“密切”关注这位新晋的“乳神”!

与柳岩一样,姣好的面容与性感的身材是她的成名之本。此外,90后的她还有着更为突出的年龄优势,细皮嫩肉的她甚至还能将熟女风带进写真,可塑性非常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