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可儿胸多大?朱可儿直播房间介绍及大尺度福利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7:49: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对于老司机来说,朱可儿不算陌生了,这一位靠胸器走红的美女红人在车展抖胸舞一鸣惊人,朱可儿1000秒福利,朱可儿胸多大?朱可儿直播房间介绍及大尺度福利视频观看。

朱可儿胸多大?朱可儿直播房间介绍及大尺度福利视频观看

  被称“G罩甜心”的她,拥有呆萌的模样、可爱的虎牙和童颜巨乳的身材,一直是广大粉丝心目中的女神。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胸围夸张程度,简直令人流鼻血。保守估计能有柳岩两倍,真是惊人!考不夸张地说,朱可儿所到之处,必是人潮涌动,让人鼻血狂奔不止。被称为“傻白甜”的宅男杀手朱可儿,除了口头禅“我对你辣么好,你却仄样子suo我!”,和傲人的身线,她还有各种魔性的表情让你欲罢不能。

  朱可儿是90后的网络红人,长相甜美,细腰美腿,最令人瞩目的还要数那夸张得完爆“乳神”柳岩的胸围,一对G罩完美酥胸,堪比“人类最强BODY”的艾薇女星冲田杏梨!

朱可儿胸多大?朱可儿直播房间介绍及大尺度福利视频观看

朱可儿胸多大?朱可儿直播房间介绍及大尺度福利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可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