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组合成员资料和详细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6 21: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新人女子组合Hello Girls正式出道,并公开了新曲《好喜欢你》。但是MV一经公开后,便因为与女子组合A Pink、GFRIEND的风格十分相似。

不少网友还称不只与这两团相似,感觉就是GFRIEND+A Pink的结合体啊。

在公开的MV中,先后换了几次服装,其中包括学生制服短裙、运动气息十足的网球服等,与GFRIEND、A Pink的风格相似。

不仅如此,对于新曲《好喜欢你》,也有网友主张部分旋律与GFRIEND的《你还有我》、A Pink的《Mr.Chu》都有很像之处。

然这样确实打响了知名度,但是真的不好吧。

hello girls 是一个以模仿女子组合全面型的韩国女子团体。现分两部分:舞蹈部和音乐部。现面向网络大力招生,名额不限。

主要模仿:少女时代、fx、wonder girls、ime、secret、lotte girls、ido girls、2ne1、brown eyed girls、afterschool、rainbow、jewelry、kara等,是一个私人成立的女子组合,并没有经纪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