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9: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关于蔡晓仪被炒的原因还有一个说法是拍摄《流氓律师》时,外间盛传蔡晓仪撞邪,当时拍摄期间她情绪不稳定,拍夜戏时更是连几句台词都记不住,有时还在片场傻笑……这让小编想到她2014年复出之时说出的隐退原因,“当年会突然离开演艺圈是遭到追求者‘下降头’!”真是让人细思极恐,不过不管当时蔡晓仪退出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现在她的人气已大不如前,亚视都倒闭了,她更回不到当年亚视“一姐”的辉煌时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