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熙俊老婆是谁 文熙俊老婆照片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5 09:0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熙俊是韩国著名男歌手。1996年作为韩国人气组合H.O.T.的队长出道;2001年H.O.T.解散后展开独立发展,同年10月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Alone》。虽然H.O.T.解散以后人气不及从前,但是因为混迹于更大综艺,也还算过的去。

但是让粉丝最担心的却是体重问题,简直就是自我“堕落”,体重一增再增。不过文熙俊的感情问题倒是有了着落。

即将于下月结婚的韩国歌手文熙俊与Crayon Pop成员昭燏近日首次共同拍摄了广告。小编再偷偷跟你们透露哦,文熙俊和昭燏将于2月12日举行非公开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