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9: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晓仪可以说是亚视史上最励志的当家花旦了。她1991年毕业于亚视艺员培训班,但是演艺生涯坎坷,甚至遭到了亚视的雪藏,早期虽然拍摄了不少作品,但是都是一些不被注意的小角色,也一直都没有火起来。直到1993年的电视剧《天蚕变之再与天比高》,蔡晓仪扮演女主角朱菁照。在此之后,蔡晓仪又先后在《洪熙官》、《九王夺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佳作中担任女主角。 

 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其中《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可以说是蔡晓仪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这部经典剧集也让其中的四位女主演万绮雯、邓萃雯、商天娥、蔡晓仪变得家喻户晓。尤其是蔡晓仪扮演的金露露,明艳动人又深情款款,开心就笑伤心便哭,让人不得不爱她。蔡晓仪从当初一个默默无名普普通通的小艺人一步步凭借自己的天分与不断的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亚视“一姐”,小编说她“最励志”也不为过。 

 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本该前途一片光明的蔡晓仪,却在2002年拍摄了一部《法内情2002》之后从娱乐圈消失了。有说是因为蔡晓仪私自到大陆拍摄《新江山美人》,亚视高层知道后,以违反纪律为由与蔡晓仪解约。从此以后,风光无限的亚视“一姐”就消失匿迹了12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