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亿片酬的孙俪 过着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4 14:4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问你:"那些比你有钱的人,是什么样子?"

  想一想,你会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或者多个精彩绝伦的答案。或许最好的答案是由孙俪示范给我们的.

  无论是以哪种身份出现,孙俪都还是那个孙俪,外面有些刚,但却不锋芒毕露,内心有些柔,但却因安静与天真的哲学而恬然自如,因为她总能将一切置于自己的掌控之中。她喜欢吃素,种绿色食品,热爱运动,心中有佛,不争不抢,她是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生于80年代的孙俪在荧屏和银幕中塑造了很多生动形象而为人熟知,清纯得好像一朵滴着露水的百合花是很多观众对于孙俪的评价。

  从人生第一部戏《玉观音》开始,孙俪就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气质,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外型与内涵并重的深刻印象。随后又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血色浪漫》《新上海滩》等热播剧,2006年凭《霍元甲》获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10年与邓超结婚,2011年,诞下儿子等等后复出,孙俪凭借《甄嬛传》一举奠定国产电视剧女王之位,接着是一部古装大戏《芈月传》,戏内作为史上第一位皇太后,戏外孙俪也照样版样人生赢家,从演艺事业、逗比老公到一双儿女,连美帝人民都不辞辛苦地学习甄嬛娘娘的上位之道,谁说辣妈不能满面春风尽享眷顾?

  孙俪纪念进组拍摄200天:从初秋过冬迎来春夏。4月26日,孙俪晒工作照,感叹这次进组拍戏时间匆匆。但娘娘不忘给自己打气:"还有100场戏,加油!"

  为保持身材吃素

  影坛拼搏十余载,如今的孙俪已然从出镜率低到可以忽略的绿叶晋升为无人能比肩的一线女星,在孕育两个生命之后,这位辣妈除了依稀可见的清新气质外又多了一份洒脱了美韵。虽然一直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奔波,但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依旧状态无敌,想来这份功力并不比演技低,越孕越美丽,想当辣妈真的不简单。

  孙俪是典型的素食主义者,早在刚刚生下儿子多多复出,参加访谈类节目的时候孙俪就表示,从很多年前开始她就已经养成了吃素的习惯,喜欢素食也有六七年了,每个月会有好多天是吃素的。

  她觉得以素食为主的饮食方式让自己脾气变好了、心态变平和了。当然这其中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说,身材姣好,肌肤白皙,气色傲人,孙俪说这跟饮食习惯有很大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