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在家自己做饭 厨房画面曝光引网友心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4 13:1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我们看到了许久未见的俞灏明,记忆里自他烧伤后,就很少出现在大屏幕中了。当红偶像遭此横祸,是真的太替他惋惜了。这部剧里着实被他的演技惊艳到了,俞灏明休息期间都会在剧组帮大家做饭、打板,就是为了保持角色的状态!时间沉淀了曾经的伤痛,希望他能像胡歌一样,涅槃重生。

  圣诞节俞灏明晒出自己做的圣诞意面,照片上可以看出俞灏明家里装修简单,厨房地方很小,但是值得夸赞的是他的厨房佐料十分齐全而且都是平民款,一看就是居家过日子的男生,不像有些明星动不动就炫富,连酱油都要买几百一瓶的。

  虽然俞灏明近两年并不是很火,但是他身价不菲,没有住上大别墅不是因为缺钱,而是他比较喜欢简单随意的生活,这么接地气的明星圈内真是少见了。

  从最初的偶像派流量小生,到现在的实力演技派演员,出道十年,完成了一次华丽蜕变,曾经的阳光男孩,已是浴火重生后的自信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