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周一围致敬《胭脂扣》剧照曝光 引网友疯狂打call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3 08:08:51

  原标题:章子怡周一围致敬《胭脂扣》剧照曝光 引网友疯狂打call

   11月16日,章子怡晒出一组与周一围致敬经典电影《胭脂扣》的剧照,并配文道:“满目繁华,终归沉寂!念你于心间,我泪中带笑。想着,我心中的胭脂扣是不应被解!匆匆一见,却又挥手再见!致敬经典,致敬我们永远的偶像! ”

  周一围转发称:“片段胭脂扣,打开了记忆,错位了时间,不疯魔不成活,我的哥哥,妳的梅姑,是他们,还是我们自己?”

  两位实力派演员致敬张国荣与梅艳芳的经典作品也引来网友疯狂打call,“这组照片太美”“期待二位同台表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