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站到底校花苏睿兮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 苏睿兮三围、身高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9:0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站到底》正在热播中,张介英挑选的第一位对手--“机械女神”苏睿兮,校花苏睿兮的精彩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校花苏睿兮个人背景资料,以及她的微博私密照

 一站到底校花苏睿兮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 苏睿兮三围、身高盘点

  《一站到底》正在热播中,“世界名校争霸赛”站上挑战位的张介英挑选的第一位对手--“机械女神”苏睿兮,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的电子电机工程专业,同时也是2015年度中华小姐比赛的冠军!真真是一个刚柔并济的姑娘,在与“萌大叔”的答题较量中略显吃力,最终还是“萌大叔”张介英获得了胜利,恭喜~!!

  这位女选手校花苏睿兮也深受网友的关注,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校花苏睿兮个人背景资料,以及她的微博私密照!!1快一同来看看吧~!!

 一站到底校花苏睿兮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 苏睿兮三围、身高盘点

 一站到底校花苏睿兮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 苏睿兮三围、身高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