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凑成一个好字!郭晶晶被曝二胎怀女本月香港生宝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3:5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东网》4月12日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又有喜,现怀有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据知并会于本月内在香港生宝宝!退出体坛后郭晶晶于2012年下嫁霍启刚,第二年即生下儿子霍中曦。

 凑成一个好字!郭晶晶被曝二胎怀女本月香港生宝宝

  去年跟丈夫霍启刚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演出的郭晶晶,向来非常注重身体调理,据知为免做高龄产妇,她一直希望在四十岁前继续生宝宝,为霍家开枝散叶!加上儿子已将近四岁,认为是时候可为他添弟妹,想不到去年一击即中,成功造人!最令他们最惊喜的,是想不到今胎是女儿,组成一个好字!据悉郭晶晶会如上一胎般决定于养和医院顺产生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