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丽俏佳人天佑现场喊麦视频 颁奖典礼天佑喊麦《一人饮酒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7:5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11月1日晚,天佑出席参加《美丽俏佳人》盛典。当天晚上,天佑与吕品合唱《做男人好难》,随后更是在颁奖台上喊麦《一人饮酒醉》。下面,一起来看看原视频吧!

  美丽俏佳人天佑现场喊麦视频 颁奖典礼天佑喊麦《一人饮酒醉》

  2016年11月1日晚《美丽俏佳人》网罗各路超级网络达人将齐聚盛典,喊麦王MC天佑、嗨歌达人穆雅斓、原创漫画家吴琼琼、百变美妆达人小猪姐姐等百位网红共同现身。还有近20位网络红人将素颜出现,现场通过“粉红改造间”环节完成美妆粉红升级,上妆前后的改变令网友大呼期待!

  开播11年的《美丽俏佳人》作为国内美妆节目的标杆,已经从一档综艺节目升级为极具互联网气质的生态大IP。如今11周年粉红星力量风尚盛典又广邀时下最受关注的各路网络红人加盟,让网友大呼:美俏城会玩!

美丽俏佳人天佑现场喊麦视频 颁奖典礼天佑喊麦《一人饮酒醉》

美丽俏佳人天佑现场喊麦视频 颁奖典礼天佑喊麦《一人饮酒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