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僧一龙比赛全集视频观看 武林风一龙个人资料及战绩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22:2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龙加盟武林风后,拳法了得,深受广大武迷们的欢迎爱戴。武僧一龙KO对手视频集锦,一龙精彩比赛观看。武僧一龙比赛全集视频观看 武林风一龙个人资料及战绩介绍。

武僧一龙比赛全集视频观看 武林风一龙个人资料及战绩介绍

  行者一龙,本名刘星君,山东德州人。自2009年加盟河南卫视武林风以来,战绩不俗,曾数次KO过各国拳手,号称“KO之王”,“中华第一武僧”。2008年获得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冠军,2016年荣获WLF中华武术最佳贡献奖,民间功夫草根逆袭世界拳王深得广大武迷的喜爱和拥护。

  一龙在少林寺武僧团练了一年多,学到了许多,后经师傅引荐,去了河北、山东等地拜师习武。他先后去过江苏、上海、杭州、温州、广州、湖南、唐山、北京、河南、山东等地,拜访名师益友,交流武术心得,虽然风餐露宿,却收获丰富。不但功夫精进全面了许多,更是交到一些好朋友好兄弟好老师。

武林风一龙比赛全集视频观看 武僧一龙个人资料及战绩介绍

武林风一龙比赛全集视频观看 武僧一龙个人资料及战绩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武林风一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