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木可儿闪现福利视频 斗鱼木可儿资料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4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炫舞木可儿来斗鱼了,想必很多人都认识主播木可儿,颜值和身材都还不错,这次入驻斗鱼掀起了一番热议,斗鱼木可儿闪现福利走光视频,斗鱼木可儿资料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斗鱼木可儿闪现福利视频 斗鱼木可儿资料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斗鱼今年一鼓作气引进了很多高人气、高影响力的女主播,从陌陌前一姐阿冷,到B站前一姐纳豆,再是熊猫TV的高人气女主播文小婧,现在斗鱼又隔空发声明将有超人气主播入驻,并将于今天晚八点正式开播。

  经斗鱼官方证明,这个超人气女主播就是木可儿,昔日腾讯炫舞一姐,人气之高简直令人叹服,从2015年进入腾讯炫舞梦工厂,就一直红到现在,当之无愧的平台一姐。

斗鱼木可儿闪现福利视频 斗鱼木可儿资料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斗鱼木可儿闪现福利视频 斗鱼木可儿资料私照及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木可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