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5:4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先天小眼球是眼球发育障碍,表现为整体眼球小,依病情而大小不等。轻者眼球稍小,各层次结构大致正常或轻度缺陷,可有一

  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先天小眼球是眼球发育障碍,表现为整体眼球小,依病情而大小不等。轻者眼球稍小,各层次结构大致正常或轻度缺陷,可有一定视力;重者眼球极小,如绿豆甚至难以找见(临床诊断为“先天无眼球”),眼球结构不完整,视力极差或无视力。

  先天小眼球,不仅是眼球发育小,而且是眼球附属器包括结膜囊和眼眶发育均小,甚至患侧面部也较健侧为小。但是,我们在临床可以观察到,这些小眼球一侧的外观,一般都没有明显的眼部凹陷或仅有轻度眼窝凹陷,因为眼眶容积也小,相对小的眼球来说是合适的,也就是说小眼球的体积与小眼眶的容积是匹配的(因为眼眶的发育有赖于眼球的发育)。

  1.先天小眼球的眼眶也小,摘除后植入眼台一般也不能容纳大的眼台,手术创伤还可能引起结膜囊狭窄等并发症。

  2.先天小眼球一般并不影响好眼,没有必要摘除。

  当然,如果先天小眼球合并眶内囊肿,或继发眼内炎等其它疾患,应根据病情考虑摘除手术。

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陈奕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