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5:4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陈奕坷是一位八岁小女生,她演唱的几首歌曲都能打动观众的内心。而关于她存在的身体问题也引得观众关注。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何陈奕坷小朋友在《音乐大师课》、《新声有范》等节目上,因为献唱了《你的我的眼》,让在场观众无不动容。虽不能完全感受光明,何陈奕坷却以她天籁般的声音和天使般的笑容,让观众深深记住了她。这个像小太阳一样的女孩,便会忍不住流泪。她说,每次都是妈妈当她的眼睛,带她去各地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是妈妈给予了她能量。何陈奕坷的乐观坚强与妈妈无私温暖的爱,让现场的观众不禁和她们一起流泪,为她们而感动。

  造型酷似“阿拉蕾”的8岁小女孩坷坷,开朗可爱的性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何陈奕坷的妈妈说坷坷患有先天小眼球未发育完整症状,视力低到只能看清手摇距离,让人痛心疾首。

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何陈奕坷的眼睛怎么了 何陈奕坷眼睛能治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陈奕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