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画面透出浓浓乡土气息 谢娜自黑毫不含糊 晒丑照争第一!网友留言九妹你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9:5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画面透出浓浓乡土气息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自黑毫不含糊 晒丑照争第一!网友留言九妹你好

画面透出浓浓乡土气息 谢娜自黑毫不含糊 晒丑照争第一!

10月30日凌晨谢娜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在《九妹》MV中的旧照,她附文写道“我本无辜,愿赌服输。我的丑照必须评第一,你们谁能丑得比我早”。照片中谢娜身穿花棉袄扎着麻花辫,画面透出浓浓乡土气息。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九妹你好,依旧是太阳女神”“当时喜剧天分显露无疑”“娜娜自黑一点都不含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